政法系召开大学生心理咨询与讲解会

  孙卓        2012-10-17        87

10月16日下午三点,由校心理协会和学生处联合举办的心理咨询活动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校心理咨询老师莅临指导,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以及部分政法系学生自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让人生更加精彩”为主题,以“现场心理咨询”“心理能力测量”“团体心理辅导”“宣传板展示”“烦恼墙和愿望墙”为活动内容,围绕大学生所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咨询讲解。在现场,咨询人员协助老师开展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并以心理咨询量表自测为形式,分别对大学生“学习风格”“人际交往”“爱情”“焦虑”等方面进行自测,同时,学生们参观了心协成员制作的活动展板,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最后,心协成员汪大勋和戴瑶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团体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了解心理学。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而且提升了大家对心理健康、自我认知能力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