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研室召开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孙卓        2010-12-16        129

为了建设好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对学生学习的优势,2010年10月12日下午15时,心理学教研室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田学岭教授主持,心理学教研室参与自主学习平台建设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主任就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完成时间、建设内容、具体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田主任强调,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是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的重要途径,我们要结合实际教学需要,利用网络技术,为学生打造一个互动开放的学习平台,最大限度的发挥学生学习的潜能和自主性,以达成学习目标。
与会老师也深刻的认识到,自主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能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使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们要通过这一平台,引领学生的学习,精选学习资料,使之与课堂教学互补,丰富学生的知识积淀,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