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心理学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孙卓        2011-06-24        183

  (家园网讯)6月24日,周口市心理学会纪念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周口市平原宾馆胜利召开。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绍彬,周口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昌宇,周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迟彦,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系主任李清臣,周口市心理学会前任领导李德昌、张锦萌,现任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30余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周口市人大财委副主任许德宽主持。

  周口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周口市文联副主席苏运峰致开幕词。副市长李绍彬、科协主席刘昌宇、社科联主席迟彦到会祝词并对学会工作作重要指示。学会秘书长、我校教育科学系贾香花教授回顾了市心理学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会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做出的突出成就,明确了今后学会应在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社会管理、公检法司等社会生活实践领域继续发挥更大作用,充分彰显心理科学专业性学术组织的影响力。与会代表踊跃发言,高度赞扬周口市心理学会积极开展各种学会活动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学会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会理事长、我校教育科学系副主任田学岭教授,希望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各专业委员会管理,深入开展学会活动,为周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口市心理学会自成立以来依托我校教育科学系,理事长、秘书长、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由我校教育科学系、新闻系、经管系具有心理学专业知识或从事心理学教学、科研、咨询、治疗的专业教师担任,学会会员遍及全市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社会管理、公检法司等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是发展我市心理学事业和提高我市人民心理素质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联系各行各业、提升社会影响的重要途径。

(编辑/葛玮华学生助编/蔡光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