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研室召开特色专业申报专题研讨会

  孙卓        2011-10-11        113

2011年10月11日下午4:30,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学特色专业申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田学岭教授主持,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田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遴选2011年校级教学团队和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精神,并对文件要求的有关申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就申报心理学特色专业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方法步骤以及每位教师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的具体分工。

田主任强调,学校开展特色专业点的遴选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很高,竞争也很激烈,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也是系专业建设系统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系里推荐心理学专业申报特色专业,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心理学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更是提升我们心理学专业影响力的契机,机会难得,我们一定要把此项工作做好,为心理学专业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老师一起回顾了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客观分析了目前的状况,我们信心十足,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抓住这一机遇,争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为系争光,为心理学专业添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