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各部门职责明细

  孙卓        2011-04-07        223

会长:在团委、指导老师指导下负责安排协会的全面工作,组织并领导协会。

副会长:协助会长开展协会工作,帮助会长搞好协会每次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

秘书部:协助会长搞好各部之间的的协调和监督工作。负责安排协会的日常例会及协会会议记录和对会员进行统计考评。负责成员的管理以及活动的通知。

组织部:对协会的活动进行策划:按活动的计划举办活动,对活动的全过程进行负责。策划与组织联系各部之间的活动,同时组织协会成员进行心理知识的培训。

宣传部:以宣传板。宣传海报、贴吧等形式对协会活动进行通知、每两周根据协会主题办宣传板报、以及活动过程中的照片采集工作。

外联部:主要负责与兄弟社团交流;联系辅导老师或心理学知名人士对心协活动进行帮助与指导;拉取赞助,以扩展本会的生存空间和促进共同发展;社团活动的器材借还管理等。

编辑部:负责收集、整理并选送会员上交的文稿;负责撰写活动新闻稿。

咨询部:在咨询室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接待来访者。帮助来访者处理现有问题,引导排解不良的情绪;协助专业咨询师开展工作;定期召开学习小组,组织部内人员对心理学知识进行学习、讨论。

财务部:主要负责协会的所有财务收支策划,管理协会会费,统筹活动支出计划花销。并对社团财务进行检查。接收秘书部监督。 

2004年4月27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