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到周口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孙卓        2013-03-18        243

 

 

2013年3月17日,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前往周口市社会福利院如心家园,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的主题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福利院的孩子们参与到主持人主持的游戏中。游戏的形式多种多样,如水果蹲,坐地起身,情有千千结等游戏。虽然在活动刚刚开始市有些混乱,但是整个活动还是顺利地完成。福利院的孩子从游戏中锻炼了一定的随机应变能力,树立了合作意识,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活动,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并不孤单,他们是被这个社会所关爱着的。

通过参加组织这个活动,组织参与者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也提高了内在的素养,这正是雷锋精神所能带给我们巨大力量。而这一次活动仅仅只是一次开始,心理协会将继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每一个心协成员的内心。


 

2013年3月20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