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

  孙卓        2016-11-08        3418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我院于1029日下午3点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PPT解说展开,由宫肇学长讲解,活动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听完健康教育之后,许多学生认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十分重要,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开启事业成功之路的一把钥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