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17级新生心理档案的通知

  马倩楠        2017-09-20        513

各学院:
      为了准确了解和掌握我校2017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问题和校园心理危机事件预防与干预效果,学校定于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10月20日(第4-7周,第四周为预测评周)开展2017级学生心理普查,建立心理档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有机房的学院,在本院机房测评,自行安排测评时间,并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把测评时间安排表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见附件1)。
2.没有机房的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房测评。
3.测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心理健康中心联系(见附件2)。


二、测评流程
心理测评操作流程(见附件3)。


三、工作要求
心理普查是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手段,是建立心理档案的基础,也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前提。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心理测评,务必做到全员参与,确保测评的有效性。


附件:

1.2017级学生心理预测评安排表
2.心理测评指导教师值班表
3.心理测评操作流程


联系人:张鼎     电话:13460029722(短号:69536)
            马倩楠   电话:13526274317(短号:69537)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六日

附件1.docx附件2.docx附件3.docx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