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张鼎        2019-06-17        1299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遴选工作,依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性单位建设标准的通知》(教思政〔2017320号)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经过综合考评,610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9405号)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http://www.haedu.gov.cn/2019/06/10/1560153363224.html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工作,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和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机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深入凝炼特色,紧握二级辅导站和心理健康教育公修课两个渠道,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成效显著,做到了“制度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

成功入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综合能力提升的体现,也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对照示范单位建设标准,继续高标准加强建设,不断开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氛围,为推进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和素质提升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