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电影展播

  马倩楠        2019-11-27        308

 

10171024,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外国语学院年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基本流程以及即将播放的关于心理健康电影。观看完电影后,心理委员组织了同学们对影片进行了观后感分享,大家针对精彩地剧情各抒己见,有同学表示,电影给自己带来思考,反思自己的成长过程,应该多学着与人沟通交流。

也有同学表示从中学习到了当我们面对困境、面对恐惧、面对自己内心的脆弱点时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此次电影展播活动让同学们与电影产生共鸣,观影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积极地互动和交流。

本次电影展播,丰富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帮助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情,健全人格,提升自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