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最美笑脸征集大赛——微笑百事达

  马倩楠        2019-11-18        408

 

微笑是什么?它是阳光,能消除一切冬色。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改善彼此逐渐疏远的关系,让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微笑,使我们的校园充满微笑带来的正能量。1114日,机电学院于4403教室举办“微笑百事达”-最美笑脸征集大赛,机电学院辅导员刘娜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持人,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微笑是一缕阳光,是一剂良药,小活动体现大快乐。刘娜老师鼓励同学们学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将微笑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家人、同学、朋友,让身边的每个人体会到微笑的美好,让生命因微笑而更加美丽。现场的同学们热情四溢,拍下了一张张照片,保存了一个个笑脸。照片通过线上提交进行评选,这些充满正能量的微笑通过新媒体平台传递到每一位机电学子的身边。这是一个微表情,也是一个简单的行动,更是一次心的沟通。最后,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追梦赤子心》、《我的未来不是梦》,在歌声里,不仅留住了感动的瞬间,记录岁月的美好。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机电学院学子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微笑的魅力,学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微笑的面对每一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