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与阳光同行”主题电影观赏活动

  马倩楠        2019-11-21        305

 

为开展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117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以“心与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电影观赏活动。20172018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观看影片前,由辅导员老师简要讲解有关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大家观看《银河补习班》、《圆梦巨人》等具有教育意义的优质影片。影片中的人物所表达出来的真挚细腻的情感,令每一位同学深受感动和启迪。观影过后,同学们相继发言,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悟和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班委们对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整理,辅导员老师对此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本次电影赏析活动的顺利举办,传播心理健康思想教育的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自身的认同感对他人的接纳感,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都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