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读书好,好读书”主题班会活动

  马倩楠        2019-12-03        30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学子们的心理健康意识。1126日至27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读好书,好读书”主题班会活动201819各班级积极参加本次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组织心理委员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进行交换书籍并分享阅读感受,然后通过观看世界读书日宣传片看许多伟人,名人如何读书;同学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向大家推荐一些书籍并讲述自己读后的感悟最后由各班班长做出总结并向大家介绍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相关的书籍,如何正确面对人生成长旅途中的坎坷与成功鼓励同学们以更健康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客观认识,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同时,更是倡导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为化学化工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