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关注心灵,快乐成长

  龙可心        2019-12-10        876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126日,机电学院于三号楼3502教室开展心理季主题报告会。机电学院辅导员刘娜出席本次活动,机电学子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顾宇轩逐一介绍参会老师。紧接着,主持人汇报工作,她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做出总结,并谈及下一步要抓起工作,以机电小爱”为契机,走进学生的心灵,倾听学生的心声。同时,为面对考研压力的大四学生送上暖心祝福。另外,在场同学面对面建立群聊,同学们建立了联系,使参与的每位同学都能打开心扉,释放压力。随后,刘娜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做出肯定,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划 。她强调每位同学在班级内都要多关注同学,给予他人一定的关心,并且“美”全面发展,同学们表示赞同,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的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强化心理素质教育。同时,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笑对生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