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悦纳自我,融入他人"班级团体辅导活动

  马倩楠        2019-12-10        838

为培养团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122日至12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404团体辅导教室成功举行以“悦纳自我,融入他人”为主题的班级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开展,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了参加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按组分班进行,以“悦纳自我,融入他人”为主题,以学生为主体,以趣味性为主要特征,是一种积极互动的过程。活动开始后,队伍被分为四个小组,本次活动共分为运气大考验、“胡思乱想”等多项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凝聚智慧,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和谐。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同学们逐渐放松身心,专注于游戏中,渐渐加深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添了校园文化生活乐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组织开展团体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