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一—人际关系

  马倩楠        2021-06-02        906

来咯!来咯!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活动它来咯!

想了解自己人际交往方面的问题,

学习成功交往的技术?

想要将学习到的交往知识、经验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想学会关注和自助,学会尊重与理解,

学会与不同的人交往?

来吧!相约杏林心坊

我们一起探索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我们给他人的印象是怎样的?他人是怎样评价我们的?缺少知心朋友怎么办?我总是宅,是不是得了社交恐惧症?也许你有许许多多的烦恼,没事,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辅,通过体验与学习,在团体组织人员的带领下,与一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改变,一起成长,一起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美丽的杏林使者们

本次团辅介绍:
人际交往是日常生活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在大学生活中显得尤为重要。一方面要 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让自己的校园生活顺利而快乐;另一方面要学会面对亲朋好友, 便于将来适应社会生活。然而,大学生的一些群体特征常常给我们的人际交往造成困扰,譬如过分自信、追求独立、争强好胜等。鉴于此,我们特策划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希望通过团体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帮助大家敞开心扉、 真诚交往,建立起和谐的人际关系。

1活动对象

周师全体在校学生

2活动地点

物北楼404

   

3报名截止时间

202141日(本周四)晚上8

4活动开始时间

202046日(下周二)下午2

(请至少提前十分钟到达)

5报名方式

向所在学院心理部提交报名申请或直接拨打心理健康中心电话(0394—7856160),并提供姓名、学院和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团体设置

1.参加团体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团辅需要25名同学,请大家积极参加。

3.需要准时达到团体辅导地点参与团体活动。

4.积极开放地参与团辅活动,活动期间手机保持静音,不允许玩手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