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期末工作会议

  马倩楠        2021-12-01        535

       1126日下午3:30,由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陶娜娜以及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陶处长在会上强调了校领导对这门课程非常重视,学校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纳入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作为公共必修课。为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和进一步加强期末教学秩序,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纪律、规范教学及期末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了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工作会还安排了交流发言。各位老师以切身教学工作体会为出发点,为课程建设出谋划策,同时,也就上课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会议组织有序,任务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为基点,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构建规范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管理体制和教学运行机制,完成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各项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