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站长沙龙暨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议

  龙可心        2022-09-29        228



926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专题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领导、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副站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陶娜娜强调了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重要性,明确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是学校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参考,从而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要求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责任。随后,中心专职教师马倩楠老师着重讲解了本次心理测试的流程、操作步骤以及可能遇到问题的应对。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全体人员则是学校能够顺利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强有力臂膀。最后,心理中心老师与全体副站长进行了本学期工作计划的交流与探讨,期盼新学年能够继续密切配合,并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让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规范、科学、系统,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