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心理部长、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马倩楠        2022-10-24        87

  1018日,2022各学院心理部长及各班心理委员培训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培训工作由马倩楠老师主持美术学院心理部长毛柯云同学作为部长及学生助理也进行了发言。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老师强调,心理部长和心理委员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之间帮扶的爱心使者,更是心理危机干预的信息使者,心理部长和心理委员要积极协助老师和学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紧接着,马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具体表现,以及作为学院和班级的心理观察员如何发现并甄别身边同学的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帮助同学走出困境,向辅导员或专业心理老师求助。最后,马老师还向大家充分介绍了我校心理发展中心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心理教师团队,鼓励学生们在有需求的时候可以向中心预约。

  各学院心理部长和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深,他们也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尽职尽责的配合老师做好每一项工作,助力学生阳光心态养成,护航学生健康成长。最后,心理健康中心各部负责人进行了换届仪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