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心向阳光”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马倩楠        2022-11-23        176

    20221122日下午1700-1830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疫路有爱,心向阳光”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物北楼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所带来的压力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一些小确幸。此次活动由来自各个学院的40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为参与者们介绍了朋辈的概况以及团辅活动的意义,为活动正式开展拉开序幕。通过”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游戏,同学们逐渐破冰并参与其中松鼠与大树、撕掉压力等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敞开心扉,踊跃交流。在音乐的轻松氛围中,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缓解与释放压力的方式,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防疫生活与学习生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