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站长沙龙会议

  龙可心        2023-02-22        66

221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暨站长沙龙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暨心理健康中心负责领导陶娜娜主持会议、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副站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陶娜娜对心理健康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和总结,并结合我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压实新学期工作责任,强调了新学期工作重心,要求二级学院务必早规划,真落实,强沟通。随后,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马倩楠老师和单亚老师对会议进行补充,提出要加强对复学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在我学校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更高质量的谋划和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心理育人成效。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新时代学生特点和学校实际情况,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期盼新学通过心理健康中心所有人的努力能让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