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杏林使者”招募

  马倩楠        2023-02-27        103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是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的服务机构。本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包括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系列讲座及其他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宣传、指导学生社团开展心理辅导等活动。

刚刚进入大学,面对那么多社团不知所措?在大学忙忙碌碌却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爱好心理工作?想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想结交更多有趣的灵魂?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值得考虑!想锻炼自己的工作学习能力,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想知道自己的潜在人格?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是帮助你实现梦想的一个台阶!

“杏林使者”是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心理咨询预约、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学生助理,并且在学生心理互助中发挥重要作用。“杏林心坊”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加入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成为中心的一名“杏林使者”,让大学生活丰富起来!

目前心理健康中心共分为三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心理辅导部。出于队伍补充与储备的考虑,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20212022学生招聘“杏林使者”,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对象

1.办公室:2021级、2022级学生(不限专业)

2.宣传部:2021级、2022级学生(不限专业)

3.心理辅导部:2021级、2022级学生(限心理学专业)

.招聘要求

1.办公室:认真细心,具有耐心,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热爱心理工作。

2.宣传部:具有一定的文笔,热爱文字和宣传工作,有想法。

3.心理辅导部:专业知识丰富,专业素质较强,热爱心理学,富有爱心,具有较强沟通能力。

4.可自由支配时间较多,每周至少有一个半天无课。

5.热爱心理工作,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心理健康中心的日常值班,做好心理咨询预约工作,接听热线。

2.协助中心老师和心理咨询师工作。

3.除以上两条外,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事宜及工作安排;

宣传部:负责中心宣传方面工作;

心理辅导部:负责团体辅导及朋辈辅导相关事宜。

.待遇

1.工作表现良好者可获得“优秀杏林使者”证书。

2.本学期工作表现良好者,于下学期(2023季)起工作待遇按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

.报名

1.报名方式:学生自愿报名,打印填写报名表并将纸质版送至物理实验楼北楼4411室。(周一到周五下午14:00-21:00,周日上午8:00-12:00

2.说明:报名将于202322612点截止,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注意截止时间。

3.成功报名的同学请扫码加入qq



.遴选办法

1.2023222日(周2点前按照报名方法进行报名;

2.中心将尽快通知结果并具体安排后续面试事宜,请各位同学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联系我们

地址:物理实验楼北楼4411

QQ3300595532

电话:0394-7856160

“杏林心坊”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在这里等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