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沟通从心开始,健康与心相约

  马倩楠        2023-02-27        571


敞开心扉 快乐交友

感受心灵的慰藉

充实自我 温暖同行

快来跟我们一起

体验一场有趣的团体辅导吧!

团辅介绍:

人际关系在学生的发展和社会适应中起着重要作用,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进行人际交往和情绪管理,建立积极的人际交往模式,认识到良好人际交往的必要性,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开展以“沟通从心开始,健康与心相约”为题的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团辅目的:

1.通过多类互动小游戏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敞开心扉,与人交往。

2.使参加的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生活,拥抱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

3.帮助同学们学会如何正确看待人际交往,学会与人交往。

团辅对象:

周口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地点:

物北楼404

报名截至时间202322612:00之前

活动开始时间20222281500—17:00(请至少提前十分钟达到)

报名方式

向所在学院心理部提交报名申请,提供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注意事项1. 本活动遵循自愿报名,自愿参加原则。2.因参与人数较多,我们会随机抽取部分同参与活动,抽取到的同学会进行后续通知。3. 参与活动的同学会有到梦空间学时奖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