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陶娜娜,女,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副主任。硕士学位,从事学生工作十余年。

马倩楠,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大学大学心理学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华人心理分析联合会沙盘游戏治疗师C级认证咨询师。接受系统的萨提亚家庭治疗、沙盘游戏和精神分析等培训,2014年至今累计个案和团体咨询时数300小时,个人体验与督导150小时。擅长领域:人际关系、自我成长与发展、压力管理等方面。

张鼎,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信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动力学取向心理咨询师。接受中国临床心理学会与专业委员会伦理培训、沙盘游戏疗法、精神分析、创伤心理学、中英精神分析心智化短程治疗等多个培训项目,在武汉中德心理医院接受个人体验70余小时,督导时数100余小时,擅长领域:情绪困扰、人际困扰、自我成长与发展。

单亚菲,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信阳师范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系统接受精神动力学疗法、沙盘游戏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心理咨询伦理等相关培训,专职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工作,擅长人际沟通、大学生情感困惑、自我成长与发展方面的咨询。

赵宁宁,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沈阳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硕士,主要擅长认知行为心理咨询、大学生情感困惑、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

李帅,男,河南科技大学毕业,医学学士学位,全科医师,高等教育教师资格,国家中级沙盘辅导师、高级心理治疗师。曾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擅长成人心理行为疾病、青少年情绪障碍的咨询、评估、诊断与治疗。

龙可心,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河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系统接受心理咨询理论、心理咨询技能、认知行为疗法等相关的学习和培训,累计个案咨询时长100小时。擅长青少年适应性问题、学习管理、情绪情感、抑郁焦虑、个人成长、人际关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

陈刚琴,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扬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系统接受接纳与承诺疗法、绘画疗法、精神动力学疗法、沙盘游戏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叙事疗法等相关培训,参与五十余次集体督导。擅长人际交往、学习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情绪情感、自我成长等方面。

   

闫怡哲,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认知行为疗法、人本主义疗法、注册系统伦理培训等,个案咨询时长300+,参加50余次集体督导。擅长自我成长、情绪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