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女生“自立、自强、自爱”主题讲座

  孙卓        2011-11-11        123

为使我系女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2011年11月9日晚,在实验报告厅我系邀请贾香花教授为全系女生做了一次主题为“自立、自强、自爱”的专题讲座。

贾香花教授的讲座涉及“学习生活目标”、“朋友与爱情”、“人生”等话题。首先她以提问的方式引出女生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并针对大家的困惑给出解答。在“学习生活目标”这个话题中贾教授表示,作为新时代女大学生,应树立明确目标,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并为之坚持不懈努力;在“朋友与爱情”这个话题中贾教授特别指出做为女生,在对待感情时要做到“自尊、自重、自爱”;在“人生”这个话题中贾教授指出,女大学生应建立有意义的人生目标,并在成长过程中完善自己。

本次讲座切合了女大学生的生活与学习,解决了女大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一些困惑,受到了广大女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我系女生更健康的成长与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