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召开2011届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孙卓        2011-03-24        121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心理学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加快心理学专业建设步伐,3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系2007级心理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物理实验楼三楼的应用心理实验室举行。全体心理学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科学系副主任田学岭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在将近四年的专业学习生活中对专业课程的教学看法,并结合自己的实习、考研等经历对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会的心理学教师也和同学们交流了各自的观点。

田学岭教授总结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从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和交流,引导学生多思考,注重知识的应用,为学生掌握全面完整的心理专业知识、促进专业成长和发展、更好地适应社会对心理学专业人才的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