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了‘’女生故事会‘’活动

  马倩楠        2019-11-05        219

  

  

    为了引导女生同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1029日下午,设计学院于艺术楼407教室举办“女生故事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主办,共有5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李淑敏为大家介绍了心理部成员,以及特邀嘉宾冯珂同学。紧接着李淑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体验,以及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心得。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相识相知、各抒己见、趣味问答、留住记忆。通过相识相知环节每位同学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各抒己见环节同学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感受;趣味问答环节同学们互相解答彼此在大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帮助彼此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活动最后每位同学将自己的手印留在了大大的纸板上,与此同时也留下了此次活动的印记。

  

此次活动,是一场心灵间的交流,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