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适应教育‘’座谈会

  龙可心        2019-11-14        277

 

   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高效地开展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13日在1512室开展了以“适应教育”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座谈会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郭笑鸽老师与心理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一同畅所欲言,探讨人生。

郭笑鸽老师首先讲述了“适应教育”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指出“适应教育”不仅应该在大一新生中开展,对于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的学习生活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要求我们在生活中细心观察身边同学是否存在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给予帮助。要对工作持认真谨慎的态度,不断地汲取经验。要自觉查找、系统学习心理健康专业知识并将其有效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最后前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集思广益,让后期的活动更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更的了解到后期工作的意义。让我们用健康的心理面向美好未来;用积极进取的态度描绘精彩人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