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二—珍惜时间

  马倩楠        2021-06-02        749

来咯!来咯!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活动它来咯!

想改掉坏习惯,把丢失的时间都找回来,

成为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

想要提高学习、工作效率、使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得充实高效?

想要回忆往事不再后悔连连,而是满怀自信继续向前,学会珍惜时间?

来吧!相约杏林心坊

我们一起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感觉什么都没做却很疲惫?什么都没做却感觉时间不待我?那些成功的人是怎么做的?时间为什么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逝?我总是迷茫,做事时时间过得很慢,不做事时时间又过得很快?

也许你有许许多多的烦恼,没事,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辅,通过体验与学习,在团体组织人员的带领下,与一群有同样处境的小伙伴,一起改变,一起成长,一起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活动现场

本次团辅介绍:
珍惜时间是日常生活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在大学生活中显得尤为重要。一方面要注重学业,让自己的校园生活顺利而快乐;另一方面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便于将来适应社会生活,积累相应的经验。然而,大学生的一些不良习惯和惰性心理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困扰,譬如赖床、熬夜、多虑等。鉴于此,我们特策划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希望通过团体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分享,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掌握合理管理时间的方法,珍惜时间,珍惜那流走的一分一秒。

1.活动对象

周师全体在校学生

2.活动地点

物北楼404

    

3报名截止时间

2021416日(本周五)下午5

4 .活动通知时间

第一次 2021416日(本周五)晚

第二次 2021423日(下周五)晚

5活动开始时间

第一次 2020420日(下周二)下午2

(请至少提前十分钟到达)

第二次 2020427日(下下周二)下午2

(请至少提前十分钟到达)

6报名方式

向所在学院心理部提交报名申请或直接拨打心理健康中心电话(0394—7856160),并提供姓名、学院和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团体设置

1.参加团体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团辅需要50名同学,分两期举行,一期25人,请大家积极参加。

3.需要准时达到团体辅导地点参与团体活动。

4.积极开放地参与团辅活动,活动期间手机保持静音,不允许玩手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