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心向阳光“团辅心理活动招募

  马倩楠        2022-11-23        103

   疫情形态的反复一次次打乱原有的计划,这不仅增加了我们学习难度,更对我们的心态发出了挑战。同学们可能需要从生活的细节中寻找小确幸,排解疫情带来的烦闷,在防疫生活中也能发现乐趣。为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疫路有爱,心向阳光”团辅活动,帮助同学们建立阳光平静的心理环境。如果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感兴趣请参加我们的团辅活动吧!

    为让更多同学可以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分两期进行,同学们报名时记得说明自己希望参加的期数,希望我们杏林心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可以帮助你解决困难,打开心扉!

团辅目的

    1.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的自我调适,缓解内心的焦虑,乐观积极地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2.让同学们学会拥有积极的心态,疫情之下依然能发现生活中那些细微美好。


团辅要求

  • 团辅对象:

周口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 活动地点:

物北楼404

  • 报名截止时间:

20221121日(下周一)12:00之前  

活动开始时间

第一期:20221122日(下周二)下午17:30—18:30

第二期:20221129(下下周二)下午17:30—18:30

(请至少提前十分钟达到)

报名方式

向所在学院心理部提交报名申请,提供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注意事项

1.本活动遵循自愿报名,自愿参加原则。

2.因参与人数较多,我们会随机抽取部分同学参与活动,抽取到的同学会后续通知。

3.参与活动的同学会有盗梦空间学时奖励。

4.疫情期间,请同学们佩戴口罩参与团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