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助理会议:迎接新学期,加固“心”防线

  龙可心        2023-02-22        80

迎接新学期,加固防线

221日下午,物北楼404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心理中心学生助理会议”,健康中心马倩楠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心理健康中心教师、16位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倩楠老师介绍了刚入职心理健康中心的龙可心老师和陈刚琴老师。紧接着,马倩楠老师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以往工作中的优缺点,也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助理们的工作方向和团队管理模式。最后又部署了团队招募工作,制定了招募计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寒假期间,心理健康中心增设了VR动感单车身心调试系统仪、VR-9D虚拟身心训练系统仪、智能多维击打互动宣泄系统仪、智能互动宣泄仪等仪器。会议结束之后,单亚菲老师带领学生助理学习新增设仪器如何规范使用,以期为接下来工作的稳定开展奠定基础,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