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朋辈辅导员案例督导会

  龙可心        2024-03-27        29

         2024326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物北楼4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朋辈辅导员案例督导会,本次督导会由心理中心马倩楠老师主持,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马倩楠老师结合心理部成员呈报的咨询案例分别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提出了咨询过程中的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改进方案。此次会议中,心理部成员积极发言,通过对个案进行总结与复盘,进一步加深了对个案的理解,为日后有效开展心理咨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督导会议,有助于提升心理部成员的心理咨询技能和素养,保证朋辈心理咨询工作的质量。心理中心将继续秉持“立足服务,助力成长”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同学更好地提供心理服务,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