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龙可心        2024-03-27        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促进师生交流。32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在物北楼404团辅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举办“敞开心扉,拥抱生活”为主题的团辅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自我探索与挑战、合作与竞争、规划与创新三个方面,通过“拍拍操”“无声排队”“手脚并用”“合力建塔”“我的大学生活成本”五个活动,学生处的党员教师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学生党员进行互动。在活动中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团结同学,发挥团队的力量,勇于挑战自我,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维护学校稳定。

本次师生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生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将党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联系学生制度的落实,加强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