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第二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培训会(二)

  龙可心        2024-04-03        14


   202442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物北楼417多功能室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助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中心龙可心老师主持,全体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龙可心老师首先对心理中心助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值班工作在专业性、重要性以及规范性提出了新的要求;紧接着,各位助理就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通读与讨论,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最后,龙可心老师对全体助理进行企业微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培训,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答疑

   本次培训会,助理们热情高涨,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今后要有所成长,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面对挑战,以便为全体学生提供更贴心的心理健康服务。

(供稿人:张靖妍、骈林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